哈尼lucifer

只求同好,不求同归

一个绝世渣攻澄的乱葬岗脑洞

呜呜跟归零姐妹唠嗑

突然GET到乱葬岗,澄哥要经常去康乱葬岗的魏哥得飞三百公里呜呜,于是诞生了个魔鬼渣攻深情羡脑洞。


脑洞R虐身虐心,慎点慎入。

纯图爽,请勿上纲上线。


大概是澄哥跟魏哥青梅竹马,早就确认心意。

做LOVE是两个人之间最平常的事。

后来魏哥上了乱葬岗,决裂前澄哥做的时候还会说点情话,高X的时候安抚一下脆弱的魏哥,决裂后澄哥就彻底将魏哥当泄欲,疯狂日人日完连个正眼都不瞧。


拔X就走,留下魏哥一身痕迹,下身汁液横流,狼狈不堪,打完炮澄哥走了,魏哥浑身赤裸,带着一身青青紫紫的痕迹缩在黑袍里意识不清的微微颤抖。


然后在黑暗里摸爬滚打,默默的等待澄哥下一次到来,澄哥来了,魏哥就主动向澄哥敞开身体,将屁股主动递过去,澄哥面无表情毫不留情🐍。


魏哥疼得不行,却不吭声努力抿着嘴唇坚持着,却故意把身子往下沉,把XX吃的更深😢


好不容易在暴虐的侵略下稳住身形,刚想贴人耳说几句情话,就被人一把拉下,换了个姿势,脖子被人狠狠摁在地上,XX被迫抬起再次后入进去。


最后魏哥觉得太疼了,实在忍不住了委委屈屈想转头,刚呻吟出声。


“江澄…疼…轻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澄哥寒声打算,语气冷酷至极。


“把头转过去,我看到你那张脸就反胃”



EM……所谓爱之深恨之切,澄哥以往有多爱魏哥,再失去一切发泄的时候就有多恨魏哥。


绝世渣攻澄X深情隐忍羡,ILOVE!

脑完就跑,不必上纲上线!


评论(3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