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尼lucifer

只求同好,不求同归

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去听
小郭老师配的帝王音😭😭
是我高傲骄矜的宗主澄没错了

盛无痕,衰无痕,青史不度无心人
兴如常,亡如常,淡入诗书尽前尘

这难道不是澄羡嘛!!!!

像是很多年后的宗主澄缅怀起年少跟羡的那些往事,轰轰烈烈也好,纠缠不清也罢。

终是不过化为一片烟云。

日升日落,时光飒踏,云梦芙蓉盛了又衰,败了又开。

这么多年过去也没彻底消磨江澄心里的对魏无羡的恨与懵懂的情,是十三年疯魔般的执念,还是年少轻狂时的誓言,最后也不过成了他带着淡淡的怨气,将那人的名字隐去,作了家书薄纸上一段轻描淡写的前尘旧事罢了。

😭😭

我好了我可以我爆哭(´;︵;`)
(不是KY,不妥删)
只想让更多得澄羡姐妹分享我的快乐呜呜

评论(7)

热度(78)